一般訊息
2019 年 06 月 04 日

端午他人贈粽我送鍋新竹物流「粽」是不一樣

端午他人贈粽我送鍋新竹物流「粽」是不一樣

(截自新竹縣政府)

新竹物流(股)公司近年來每逢三節,都會送禮給弱勢家庭,再過幾天就是端午節,今年新竹物流想出「他人贈粽我送鍋」的新點子,與縣政府合作,以「竹縣慶端午.公益宅配愛」為主題,大方送出100台電鍋及600斤白米,祝福弱勢家庭佳節愉快。 

 

縣長楊文科為感謝新竹物流連年贊助,6/4在主管會報上頒發「福報平安」獎牌,給新豐營業所經理馮日琳與竹科營業所經理劉建良 表達謝意,並祝福該公司鴻圖大展、業績長紅。 

 

而這次受助對象,是經過社會處社工評估的經濟弱勢邊緣家庭總共100戶,每戶可獲贈一台電鍋及6台斤白米,捐贈市值共計新台幣12萬元,已於6/2開始陸續宅配,預計在端午節前可送達各弱勢家戶。 

 

馮經理表示,新竹物流從新竹縣發跡,是道道地地的本土企業,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回饋想法,希望弱勢家庭都可以過個安心的端午節。至於為什麼會送電鍋而不是送應景的粽子,馮經理表示,電鍋比較實用,每天都用得到,希望受贈者可以用它來熱粽煮飯做料理,快樂過端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