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訊息
2018 年 04 月 13 日

新竹物流培育人才不遺餘力 產學攜手明新科大、仰德高中共創三贏

 

新竹物流培育人才不遺餘力 產學攜手明新科大、仰德高中共創三贏

新竹物流攜手明新科技大學於仰德高中落實技職教育,力行培養實務人才,於4月11日,三方簽署產學合作計劃合作備忘錄。

明新科技大學校長 林啟瑞表示,以《契合式》模組的概念,與電子商務相關的領域開班專班,讓學生可於仰德高中畢業後,可對接至明新科技大學就讀。此外,新竹物流也配合提供相關工作職務,讓學術與產業直接接軌,客製出符合三方需求的人才培育模式。

新竹物流已成立80年,本著豐富的產業經歷與專業的技術,於電商時代有更多的發展空間,新竹物流 李正義營運長表示,以公司日平均45萬件貨品(近日更創下當日70萬件的歷史好成績),增加電商人才需求勢在必行,在電商領域中,對於資訊的應用與科技化的管理,可以創造更有效率且精確的配送品質,這都是公司努力的目標。

攜手產學合作企劃,對於新竹物流來說,可有效穩定產業人力,更培育出高素質的技術實務人力,對電商時代下物流產業的人力缺口有所助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