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物流服務

親愛的客戶您好:

誠心地感謝您長久以來對新竹物流的支持與愛護。
因應整體營運計劃考量,本公司將國際進出口海空運承攬業務移轉給關係企業-新瑞佐川急便股份有限公司。

日本佐川急便集團為加強與新竹物流的合作關係,以”新瑞佐川急便股份有限公司”(原台灣佐川急便國際有限公司)的新體制展開業務。從海空運進出口到配送的最後一哩路,全面支援日本與台灣之間的貿易活動。新瑞佐川急便將由新竹物流的李正義營運長就任總經理,並透過共享車輛、倉庫和營業人員等資源加強在實務面上的合作。

在日本,日本佐川急便集團以「快捷、可靠、禮貌」聞名全日本,是日本前三大的物流企業,也跨足全球國際物流服務。2000年起與新竹物流成為合作夥伴,並從2005年起成為合資夥伴。鑑於日台間近期的貿易趨勢與跨境電子商務的需求不斷增長,決定建立新體制以加強兩家公司的合作關係。 未來,活用新竹物流與日本佐川急便集團的配送網絡與客戶網絡,整合台到日、日到台的聯繫窗口,提供從進出口到最後一哩配送的完整物流服務。此外,新瑞佐川急便提供海空運承攬,多國快遞及物流業務,懇請大家多多支持。

關係企業相關資訊:新瑞佐川急便股份有限公司

總部辦公室(管理部、供應鏈部):
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90號4樓
總 機:+886-2-2831-1139
傳 真:+886-2-2831-1205

快遞部辦公室:
新北市三重區重光街50號2樓
快遞部代表號:+886-2-8521-1173
傳 真:+886-2-8522-7587 / 8522- 7631
公司網址:www.sagawa-twn.com

國際海空運進出口承攬物流服務

新竹物流為台灣物流業領導品牌,與佐川集團合作跨入全球通路物流時代,提供一站式物流配送服務。提供國際海運、空運、報關、專車配送、宅配等多元運送模式,為企業降低成本、提高效率。

海運服務(Ocean Freight Forwarding)

國際物流服務上,通過整合跨境貿易主要環節,為國際買賣雙方提供物流服務,從提貨、集貨、裝/併集裝箱、通關、倉儲、配送等綜合一體化服務,整合及搭建了直達海外買賣家的物流配送服務平台。

    主要營運項目如下
    • 海運進出口整櫃FCL或散貨LCL的集貨運送服務。
    • 海運進出口港到港Port to Port服務或雙向港到門服務。
    • 海運進出口門到門Door to Door整合服務。
    • 海運出口報關、進口清關作業服務以及各類保險、公證、檢疫代辦服務。
    • 海運三角貿易運送服務 。
    • 海運進出口保稅區運送及報關服務。
    • 海運進出口特殊櫃運送服務。

空運服務(Air Freight Forwarding)

新瑞佐川急便除了跨境物流服務,也提供一般空運進出口承攬服務,提供給客戶不同種類物品的快速、便利運送選擇。

    主要營運項目如下
    • 空運進出口戶到戶Door to Door 服務。
    • 空運進出口Port to Port服務或雙向Port to Door服務。
    • 海空聯運服務。
    • 空運集貨包裝、報關及運送服務。
    • 空運三角貿易運送服務。

國際快遞

專營日本線進出口一條龍服務,提供日本台灣雙向運送Door To Door派送,專人收件,快遞包裹日本365天皆可派送。從文件包裹到電商貨件的大量進出口通關運送,全程統括安排。另有提供台、中、日三角貿易操作。

國際搬家

國際(海.空運)搬家主要以日本及亞洲各大城市為主,提供您一整套Door to Door Service.協助您從商品打包、特殊包裝服務(打棧板、木箱) 、兩地報關、通關之相關規定、到港後的所有瑣碎事務、陸地到門配送。提供完整搬家服務,讓您輕鬆的完成繁瑣的搬家大小事。

全方位國際物流運送服務

佐川集團與新竹物流合作,運用國際物流資源優勢,接軌台灣,搭配完整的物流網絡,有效的為客戶降低物流運送以及管理成本,以物流國際化,服務全球化為目標。

新瑞佐川急便:
1.國際快遞專線 +886-2-8521-1173 市話•長途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-888-955
2.供應鏈部 海空運物流 專線: +886-2-2831-1139 分機 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