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物流協助 SHOPLINE 滿足店家各式物流需求

hct.jpeg

成立於 2013 年,SHOPLINE 在十年之間,從新創團隊成長為全球智慧開店平台,協助店家輕鬆在網路上開店,將服務及產品販售到世界各個角落,至今已協助全球超過 50 萬品牌成功開店,目前在香港、台北、新加坡等 14 大城市的組建團隊,今年更進軍歐美市場, 開設英國、澳洲、美國、日本辦公室,持續以全通路解決方案,將店家的好產品、服務銷售至全世界。

SHOPLINE 的資深物流經理許恩漢 (Hank Hsu) 說:「我們目前可以協助台灣店家把商品賣到 200 多個國家,基本上就是全世界。 然而,接下來,我們不只是想要服務 SHOPLINE 店家,我們希望將電商生態圈的服務獨立出來,協助更多的店家團隊,如果你有開店物流系統需求,就可以找 SHOPLINE。」

20231205-141620-2.jpg

SHOPLINE 同時也在發展智慧倉儲物流系統,目前在台灣已經佈建了 10 座大型倉庫,而新竹物流就是 SHOPLINE 的重要物流配送合作夥伴。

「SHOPLINE 是在 2021 年開始與新竹物流合作,當我們的店家數持續成長,店家針對物流的需求也越來越多元,像是希望以棧板方式出貨,或是有特殊的指定配送地點,針對這些,新竹物流均可以提供客製化的服務給店家。」另外,新竹物流在小材積貨品配送的價格合理,「我們有很多店家是流行服飾、生活五金品類,他們的產品材積小,又需要高頻次的出貨,所以新竹物流的宅配服務很符合他們的需求。」

20231205-142610.jpg

除了價格合理,24 小時快送配達也是新竹物流的一大優勢,「時效性對我們的店家相當重要,我們每天要消化的包裹數量相當多,而新竹物流每天都在協助我們快速消化包裹的配送。」新竹物流的系統穩定度高,讓資訊流串接起每個服務環節,「從包裹訂單成立的那一刻,司機會知道要去哪裡收貨,讓整體服務穩定,不容易出錯。」

最後,Hank 也特別給予店家評估物流委外的建議:「如果是自營品牌,當一個月有三百單以上,其實就可以開始考慮把倉儲出貨委託給專業物流公司;如果是代理商或是從國外進貨的選物品牌,建議從一開始就用倉庫物流來發貨,可以讓店家省事又省力。」

20231205-143635.jpg